Work‧豫劇團週邊產品插畫設計案

0 意見




今年七月時意外的接到來自豫劇團的邀約合作,感謝朋友的推薦介紹,
令人開心的是,以往的合作案都是配合案主喜歡的風格而去設計繪畫等,
難得此次能用自己所擅長的繪畫風格執行,心想不管怎樣一定要合作成功阿~~~



確定合作後,馬上看著案主給予的定裝照來繪製女主角草稿

以上三款全是自行發揮的方式,由於劇情描述女主角要前往異國和親,
但在過程中與領隊的將軍默默的滋生情愫,但礙於這是不能發展的感情,彼此僅能在心中訴情意。
女主角是帶著無奈心情前往和親,又充滿對國家思念的執念,
因此在人物的表現上,都盡量呈現出有著宿命情懷與無奈的那般神情姿態。
雖然畫了三款,但後來僅提供前兩款給案主挑,覺得第三款感覺有差所以自行刪掉~


案主後來選擇第一款(自己也比較喜歡第一款,一種如自己所願般),
在修改上也沒甚麼大調整,最多也僅是在眼神上的詮釋,
或許是很順利的關係,繪製的時候整個很迅速,感覺比平常創作還要來的好!!


除了繪製女主角外,還有要創造出一隻飛馬,由於很抽象的角色,
當初參考了不少中國銅器等的裝飾,以及一些剪紙風格的表現方式來呈現
當時僅提供一款,後面兩款全是對於飛馬姿態的表現上所作的調整,最後是第三款定案!!


自己是比較喜歡第一款的表現方式,各位則比較喜歡哪一種姿態呢?


這是從女主角身上的元素所抽出來的小圖示,提供給案主作圖案發揮用。


以上則是最後完成的周邊產品,覺得此次遺憾的地方就是在於沒有參與產品設計的部分,
若是也能夠參與,覺得應該更能將插畫好好表現~
這次的合作時間沒有花太多,結案後案主也馬上給予費用,是遇到最棒的案主了!!!
對於能有降的合作機會,感到滿足與開心,希望未來也有更多機會讓自己的創作應用於合作案上,
案主們快快聽到我的呼喚呀~~~~

看大圖請前往>>Behance

Work‧ABC互動英語 2016十一月號 本月焦點插圖

0 意見




八月時所繪製的ABC雜誌的插圖也出刊囉!!!


這是最後的彩稿


最後雜誌出刊後的顏色跟最後彩稿有些微不同,稍微偏藍,



一開始的草稿


在AI的線稿

這次主題算第二次繪製了,換個角度來表現
希望大家也能喜歡這次的作品~